恋上❤黑天使※

愿眺望月亮之美,做拥抱太阳之人。

复活点,还是重来一回?

  托雷基亚第一次到复活点的时候。

  

  因为舞台剧贝利亚或者是Evil都出来一两次了,浅浅让我幻想一下,有复活点这个空间吧。

  

  有OOC

  

  彩蛋是70父子,以及文中的黑暗赛罗的来历。

  

  

  

  XXX

  

  

  

  

  宇宙中的某一处,一声怒吼。

  

  伏井出K看一下旁边还在幸灾乐祸的托雷基亚。

  “托雷基亚,你是不是把我的稿子给删了?!”

  

  “怎么会呢~不过,反正咱都死了,写什么稿子呀。”

  

  “那也比你整天吃吃喝喝聊的好,我可是为了贝利亚大人献身了,我可算是心满意足,现在还能够继续跟在贝利亚大人身边,也比你这个传闻中的负心汉来的吧”

  

  两人也不知道这具体是个什么样的空间,就跟怪兽酒馆一样,提供吃喝住,但每一个在里面复活的极恶之人,或多或少几百年内是出不去了。

  

  托雷基亚则是更悲催的发现格里姆德没跟自己一块儿复活,虽然还是拥有穿越时空的能力,但终究是大不如从前,很不爽的是,贝利亚也在这复活了,现在他们俩两人也不大想出去就开始互相唠嗑,目前都快在一块儿了。

  

  啧,有点想泰罗了。

  

  对于这个空间,最多的了解仅次于,像复活点一样但是有时间要求,时间到了才能再一次离开这个空间,有应必求,吃喝不限,可以看到外界一切想看到的事物。

  

  只是没有一个人乐意看罢了。

  

  

  雾崎吃在嘴里的东西顿了一下,十分不满的说道。

  

  “总比你这个单相思来的好吧,泰罗他会永远记得我呢,就是不知道……伽古拉怎么样了,那家伙跟那个光之战是纠缠不清,听说又养了一个,搞的全宇宙都知道。”

  

  “伽古……应该在全宇宙旅游吧。”

  

  “唉,我想离开这这里,好无聊啊……”

  

  天知道托雷基亚刚到的时候,还想着用托雷拉门扉离开这儿,却发现自己怎么弄都只能在原地出来,贝利亚则是直接说道

  

  “在这休养生息个几百年就能出去了”

  

  “蛤??”

  

  事实证明确实如此,上一次出去的还是Evil,在应该是救了一次迪迦之后,就跟减缓了似的,没几十年就又可以出去了。

  

  “啧,我都在这待多久呀……”

  

  毕竟一两个嘴里一口一个迪迦,一个一口一个诺亚,一个一口一个艾克斯,还有一个一口一个贝利……额……不对,这个有了。

  

  “K啊~你看看,那个卡蜜拉一口一个迪迦,还不是被自己对象给甩了,感情果然是最虚无缥缈的东西啊”

  

  结果是头都没抬的继续说着。

  

  “我喜欢贝利亚大人就够了。”

  

  “……还有那个一口一个迪迦的Evil,长得又不怎么像迪迦,也不邪恶,之前还开始迷茫自己能不能也能够成为光之战士,结果看到复合型迪迦整个人都快扑上去了,跟K你见到贝利亚一样……”

  

  莫名其妙被吐槽伏井出K,忍不住回怼。

  

  “我那是信仰!是我一生所求!我乐意为贝利亚大人付出生命!还有,托雷基亚,你不也一口一个老六跟泰罗的叫。”

  

  “……”

  

  单独的酒馆里面只有托雷基亚跟伏井出K,其他几个则是不怎么喜欢大白天的呆在酒吧,反而更喜欢待在房间或者是空间创造的居所。

  所谓的空间创造的居所大多数更是以地球房子的后花园制造出来的。

  

  只想经常复活然后出去破坏的人就只属贝利亚一个人,自从捷德将他打败之后,就开始养老了,之后偶尔出去的一两次还是过去给捷德撑场子或者去瞅一眼捷德。

  

  至于卡密拉则是被另外几个直男给劝好了,都不太乐意出去了。

  

  理由是。

  

  爱我的迪迦他已经消失了,眼前的这个不过就是个只对我不好的臭直男,至于那个大古,不过就是一介人类,根本就不配得到我的爱。

  

  虽是这么说,但还是会偶尔找一下Evil谈谈心什么的。

  

  之后便是看到了另一个平行宇宙时空的特利迦,但却有了一个与自己不同的结局,忍不住在某天晚上喝完酒在那里大骂的真正大半个晚上,要求这个破空间把他的迪迦也弄回来,而不是那个负心汉。

  

  最终,实现了,代价就是又得都待个几百年才能离开这个空间了。

  

  但所有人都发现真正的黑暗迪迦就跟个不会说话的哑巴,虽然宠,但就是不怎么爱说话。

  

  终于终于,托雷基亚闲的无聊一个接着一个偷偷进入房间,然后发现了很多自己熟悉的人,每见到一个人的时候,托雷基亚期待就越发的强烈起来。

  

  

  有属于其他平行时空堕入黑暗的赛罗,简单询问了几番,才知道他是幼年对百特星人抓走进行改造,其他的一概不知,他的任务就是破坏,有的时候神志还会有的时候不清楚,见到谁都会打一架。

  

  也有一个礼貌万分说话都带敬语,但就是心狠手辣并且谎话连篇的捷德,他也发现了贝利亚一点也不喜欢这个同位体的儿子,甚至是嫌弃,理由是,不懂得尊老。

  

  还碰到了来自其他平行宇宙的希卡利或者说,剑。只是这位长官,似乎不太乐意跟他说几句话。

  

  直到托雷基亚看见了他想遇到的那个,他是一个来自其他宇宙是因不知名原因堕入黑暗的泰罗,而这个泰罗看见托雷基亚的时候,几乎是直接上手就抓住了,托雷基亚不得不承认,他一点也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托雷基亚,我本来就没打算要跟外面那群人交流什么的,没想到我的托雷基亚这么想我,没想到能在这里遇见主动找我的同位体。”

  

  “老……老六你放开我。”

  

  只是这个泰罗似乎根本不听他的,只是强行把他往里面拽,自顾自的说着。

  

  “托雷基亚既然来都来了,为什么要我放开你,别走了。”

  

  “我不走,泰罗。”

  

  就见泰罗直接不顾轻重的把他推在墙上。

  

  “可是你联合一众人,把我消灭的时候,我好痛,不过,反正在这个空间也不会死,不如……”

  

  托雷基亚知道这个泰罗在想干什么,当然是贯穿自己的身体,然后干一直自己想干的事。

  

  “泰罗……”

  

  可,他的泰罗堕入黑暗之后,真的会这么干嘛?

  

  答案自然是不会的。

  只是话音刚落,意料之中的一只手穿过了自己的腹部,瞬间全身失去了力气瘫软在地上。

  

  是啊,那个愿意照耀他的太阳又怎么会堕落黑暗呢。

  

  在这个空间里不死不灭,被贯穿的伤口很快就开始恢复如初,只有刚刚的剧痛还在让神经抽搐着,托雷基亚刚刚缓过神过来,紧接着刺破肉体的声音如期而至。

  

  终于,托雷基亚攒出了点力气,一脚踹开了眼前的人,转身就逃离了房间……

  

  真是可笑,这个人又怎么可能会代替我的泰罗呢……

  

  伏井出K看见托雷基亚的时候,看见他十分疲倦的进了那个属于他,但从来不进去的房间,之后活生生有几百年都没出来。

  

  一直在沉睡。

  

  之后也终于到了托雷基亚出去的时间,在所有人都以为他会十分优雅跟所有人说,回见,并且离去的时候。

  

  却发现,托雷基亚这一次安静的奇怪,甚至都没说什么话就离开了。

  

  而出去的托雷基亚决定跟伽古拉一起,云游宇宙,跟着他一起看看有趣的事物,碰到一些有趣的人,好像也不错。

  

  后来托雷基亚更是意料之中的碰到了闻讯而来的泰罗。

  

  “托雷基亚……那个……你还愿意跟我回去吗?我听伽古拉说你身上的邪神消失了。”

  

  “所以你的意思是,你还是想让我回去,去证明你那一个所谓的光明即是正义?”

  

  泰罗小心翼翼的用手牵着托雷基亚,依旧坚定的说着。

  

  “是……但光明之下,总会有黑暗。而正义有时也不一定是正义,所以,托雷基亚我支持你的一些想法,但这个世界不是混沌虚无的,就像你我,依旧在乎彼此。”

  

  “我考虑考虑……”

  

  “哎?”

  

  “伽古~我们走吧~”

  

  

评论(6)

热度(16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