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黑天使※

愿眺望月亮之美,做拥抱太阳之人。

科技局又炸了

  科技局爆炸发生之后的一些事。

  

  本场的主使者托雷基亚,也因误伤自己也被扣在了光之国。

  

  

  彩蛋是关于70父子的

  

  

   OOC归我,一切与角色无关

  

  

  XXX

  

  

  

  在奥特警备队们正常进行所有活动整理报告的时候,突然远处发生了“砰”的一声。

  

  赛罗都快昏昏欲睡了,听到这个声音瞬间精神的一巴掌拍到桌子上,连带的一旁已经晃悠悠开始闪眼灯的泽塔,一并站起来就说道。

  

  “嗯?!是不是有人入侵光之国了?”

  

  “啊……我们去阻止他。”

  

  赛文看着瞬间打了鸡血一样的赛罗轻轻拍了一下。

  

  “应该不是。”

  

  艾斯也是颇为无奈的轻轻拍了拍泽塔。

  

  佐菲则是仔细确认了一下方位,然后语气中带着淡定的说了一句。

  

  “没有人入侵光之国,应该是实验出现问题,科技局炸了而已。”

  

  所有人都叹了口气。

  

  科技局那正常。

  

  但很快有两个人冲出了宇宙警备队。

  

  “希卡利!!!”

  

  “梦比优斯慢一点!!!”

  

  佐菲都没来得及阻止他们两个,因为每一次爆炸必定会有一些后遗症,让其他人带一些防护用品让他们小心过去就行。

  

  最终奥特警备队从里面找出了三个已经失去意识了的人,其中包括冲进去的,梦比优斯。

  而泰罗站在外面还没进去,因为一时半会儿没有分清楚,一片废墟里面哪儿能进去。

  

  梦比优斯已经先冲进去了,之后也没了动静。

  

  随后泰罗就看见了赛罗到了现场就直接冲了进去,都没看他一眼。

  

  “赛罗!出来!”

  

  “嗯?”

  

  在消散的云烟当中,泰罗看见了赛罗风风光光的带着三个人就出来了,泰罗就看见了两条鱼尾巴了。

  

  ???两个人?

  

  将三个人带到银十字检查几乎没什么大碍两三天就能够还原,其中一个还有凑巧被波及到的托雷基亚。

  

  托雷基亚醒了则是怨念的望着旁边的希卡利,因为他的乐子跟计划全被打乱了,刚想打开托雷拉门扉离开,却发现自己完全没法使用邪神的力量。

  

  “泰罗,离我远点别碰我,你好烫。”

  

  “……托雷基亚”

  

  “滚。”

  

  之后众目睽睽之下赛罗的两个投标,变成了垂在身后的兔耳朵。

  

  “我……我也要变异了?卧槽,老爹救我!”

  

  还没来得及跑出去,就慢慢的变为一只腿最拉长的北极兔,但发现还是有自我意识就打算跑出银十字,随后就被阿斯特拉抱在怀里,一下又一下的撸着兔头。

  

  一开始倒是挺不乐意,但或许是摸舒服了,又或许是平时就没怎么休息好,没一会儿就睡过去了。

  

  “赛罗为什么会直接变成兔子啊?”

  

  “他应该是不小心直接碰到了,而希卡利他们只是被辐射到了,本质上不一样。”

  

  赛文面无表情的人从阿斯特拉手里接过赛罗,半天都没动静。

  

  实则是不知该怎么碰才好也只敢用指尖轻轻抚摸着赛罗。

  

  托雷基亚、希卡利,则是腿变成了鱼尾,不得不泡在硕大的鱼缸里面,希卡利醒了之后,就看见托雷基亚一脸怨念的鱼尾泼着自己水。

  

  “希卡利长官,若不是你强行拉着我一定要留在什么光之国,在这拉扯之间,也不会发生这场意外的爆炸。”

  

  “托雷基亚你可别先倒打一耙,明明是你故意乱改的数据,才导致的这场爆炸。”

  

  然后两人倒是吵着吵着突然灵感想到一块了,同时想着这样的身体,那结构是怎样的,同时都想着怎么能悄无声息的解剖了对方。

  

  而梦比优斯则是除了多了一个猫的耳朵倒也没有其他的变化,原本还在庆幸自己没什么大碍的时候就看见希卡利跟托雷基亚为了对方一个鱼鳞都快上嘴咬了。

  

  最终一致决定各带各的回家。

  

  泰迦做完任务回来就望着光鱼尾就有二十多米长的托雷基亚,大眼瞪小眼互相望着。

  

  “哟,这不是泰罗的儿子泰迦嘛,要不要来水里玩玩啊?很好玩哦”

  

  “……不去,托雷基亚我父亲呢?”

  

  “被我淹死了,在水底。”

  

  “?!父亲,托雷基亚你!”

  

  几乎是转头就扎进了水底,等反应过来的时才想起来奥特一族不会被水淹死,然后就听见了托雷基亚的笑声。

  

  泰迦便感觉到身体被鱼尾缠住了,然后屁股被硕大的鱼尾打了一下。

  

  “呜……托雷基亚!”

  

  “这么不讲礼貌,我可要替你父亲好好教训一下才是。”

  

  “我父亲都没打过我,你凭什么打我……放开我。”

  

  “就凭……你是我生的~”

  

  泰迦则是直接脑子宕机了一样,反正托雷基亚也不知道这个泰迦是从哪儿来的,哄骗哄骗当自己的儿子也不错,反正他那亲妈下落不明。

  

  托雷基亚则是看见泰迦不说话了,还以为真的把人给怎么样了赶紧把人给捞了上来。

  

  过了一会泰罗看见的时候还一脸欣慰的说。

  

  “你们俩相处的不错哎,对了托雷基亚,母亲说估计再过一两个小时就能还原了”

  

  “哦。”

  

  说完托雷基亚还当着泰迦的面儿,故意用头蹭了蹭泰罗。

  

  泰罗把人轻轻的抱了一下,立刻说道。

  

  “托雷基亚留在光之国吧,我一定会想办法帮你的”

  

  “我如果拒绝呢”

  

  托雷基亚像是试探一样的拉着泰迦就说。

  

  “比方说,你要是敢强行把我留下来,我就再次把泰迦给打成光粒子。”

  

  泰罗则是看着托雷基亚的眼睛说着。

  

  “你明知道你做的泰迦火花不会让他出事的……”

  

  “啧……”

  

  “不过话说回来,托雷基亚你这个样子真的好美。”

  

  泰迦:???

  

  泰迦此时此刻也是一头问号。

  

  而梦比优斯跟希卡利那边,几乎是相处的异常融洽。

  

  “希卡利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啊?”

  

  “还好,只是被光波照到了而已,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说完还用手轻轻捏了捏梦比优斯的耳朵。

  

  “好软……”

  

  梦比优斯却被稍微冰冷的感觉刺激了一下,耳朵也随机变成了飞机耳,但很快安抚着希卡利。

  

  “那你再摸摸?过会儿还原了,可就摸不着了。”

  

  随后梦比优斯也是把手伸进水缸里面摸了摸希卡利变为鱼尾的那一部分,希卡利眼神都暗了不少。

  

  “梦比优斯,我想你应该知道交配吧”

  

  说完梦比优斯就跟被烫着似的一下就把手缩回来了。

  

  “我……我不是故意的。”

  

  “那得惩罚一下,乱摸的小猫咪。”

   ……

  

  

  

  

  

评论(9)

热度(1173)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