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黑天使※

愿眺望月亮之美,做拥抱太阳之人。

论考试各种状态

    全员向

  

  有OOC的存在。

  

  

  

   在赛罗又一次风风光光做完宇宙任务回来之后就听到了一个惊天动地精气鬼神的事儿。

  “蛤?!不是!老爹,为什么我要去参加考试还是还是学校?”

  

  赛文则是略微淡定的说着。

  

  “全员都要参加考试,是作为一种年终考核吧,新生代的都要的”

  

  “道理我都懂,可是为什么我要参加,我做的不够出色吗?!”

  

  “咳,赛罗别太过骄傲,泰迦说他们都考试,你不用,有一点不服,所以推选你也要参加,爱迪跟曼都同意了。”

  

  赛罗原本还奇怪为什么这一次所谓的考试会拉上他,听到泰迦,瞬间就明白了。

  

  “那什么……老爹,考试啥时候啊?”

  

  “一周后。”

  

  懂了,现在立刻马上接任务,十天半个月不回的那种。

  

  然后赛罗就悲催的发现,原来不止自己有这个想法,其他新生代大部分都是这么想的,并且以不是光之国的人为由,想拒绝参加这一次的考核,但按照希卡利的建议,即使自己到不了考场,考试会连线,并且是在线考的那种,并且恶魔低语。

  

  “不难,就是你们碰到那些怪兽而已,还有一些基础知识,很简单的。”

  

  艾克斯不属于光之国,所以即使光之国有这一次考试其实也基本上不关他的事,但是大地感兴趣,所以艾克斯就答应了这一次的考试。


  

  而泰迦不仅把赛罗坑了回来还顺带把泰塔斯跟风马也给拐到光之国,因为这一次考试,他自己也没有底,毕竟自己被托雷基亚轰成光粒子之后飘荡在宇宙很多年,把知识也忘的也差不多了。

  

  这一次考试题目由光之国宇宙科技局出题,希卡利的理由是。

  

  我帮不上什么忙,所以这一次考试就顺便当筛查一下,看看以后有没有进科技局的料。

  

  所以这一次中招的,不仅有赛罗,还有已经经历过数次考试勉强及格洗礼的泽塔,还有一个把知识点忘的差不多的泰迦,还顺便带着两个过来混的风马跟泰塔斯,再跟一个完全不知道要考些什么的捷德。

  

  赛罗在偷偷摸摸去了一趟科技局,并且在瞅了一眼题目之后觉的,自己如果临时复习,似乎用处不大,于是想了想便小声说了一句。

  

  “不行,得多找几个垫背的”

  

  转头就拿起了光屏给罗布兄弟发了两个考试邀请,又想了一会儿,转头就给还在当浪客的欧布也发了一条考试邀请。

  

  欧布:赛罗桑认真的???

  

  “认真的~欧布你当浪客那么久一定知道很多知识,所以这次考试对你来说绝对很容易,信我,再说了,那考砸了又怎么样,又没人批评你,对不对?”

  

  欧布:嗯……好像有点道理。

  

  

  紧接着就给罗布兄弟们也发了,还顺便还打了一波视频通话过去。

  

  罗索:蛤?

  

  布鲁:……

  

  

  

    “过来玩儿呗,考试对你们来说肯定简简单单,就这样了,拜”

  

  也不容对方拒绝,赛罗就直接挂了,而他们几个身为原本就不是光之国的人,对这一次考试也没多大,放在心上。

  

  而赛罗觉的一身轻松毕竟自己是绝对要开帕拉吉跑路的。

  

  红莲慢悠悠的从后面路过,并且来了一句。

  

  “小赛罗你怎么还在这儿呢,不去复习呀?听说那个泰迦,去找你们那个什么希卡利补习去了。”

  

  “那小子开小灶去了?等一下,找谁,希卡利?!”

  

  赛罗不是没听过希卡利也会偶尔的去学校给小辈们上课,但通常大多数的反馈,都是。

  

  听不懂,并觉得两人不在一个维度上。

  

  希卡利那没有什么太大起伏的声音,在他代课的一周里面还有所谓的地狱周,所有人苦不堪言,但是成绩方面得到了明显的提升。

  

  赛罗决定去探查敌情。

  

  然后就看见在科技局的泰迦,有些颇为生无可恋的在背着资料,希卡利在旁边依旧是声音毫无起伏指着做错的那道题说着。

  

  “泰迦,我记得你是第二次做错这类型的题了,我希望你没有下一次,另外上午要求你在今天之前把这本历史熟读并背下来,我一会抽查,你应该能做得到,对吧?”

  

  “我……我会努力的希卡利前辈!!”

  

   ……

  

  泰迦在之后被希卡利说到信心全无并且低着脑袋走出科技局的时候,赛罗光速离开,打算临时抱抱佛脚,而泰迦心情不大好的跟风马还有泰塔斯说着。

  

  “我为什么要接受父亲的提议,我再也不想要希卡利教导我功课了,太恐怖了,我宁可再被托雷基亚欺负到被轰成光粒子都比这玩意儿来的刺激……”

  

  “泰迦~有人辅导你功课挺好的啦,在我们O50都没这个机会呢,好好加油哦。”

  

  “在我们u40也不太注重这个。”

  

  “……”

  

  说完这些话的时候倒是把泰罗引了过来,他的注重点则是。

  

  “什么托雷基亚?”

  

  泰迦则是有些无语的解释说。

  

  “父亲,我是说,怎么我回来没多久就要考试,我可真的是宁愿被托雷基亚给继续打成功粒子呢……”

  

  泰罗看着泰迦叉着腰,甚至有些不服气的说着。

  

  “泰迦,别这么说,你被打成光粒子的时候父亲我可是很担心的,这一次考试,就当检验一下成果,不过话说回来,当年托雷基亚就算跟我出去冒险那么多次,他的功课依旧是第一呢,你确实要学学,托雷基亚如果还在光之国的话,说不定还愿意辅导你做功课呢。”

  

  “父亲……”

  

  而此时此刻刚刚到达光之国的捷德,跟奥特之父说了一下自己来的原因。

  

  “是的,虽然我知道我可以不用参加这一次考试,但……但是我父亲他曾经也是光之国的一员,我也想参加一次考试,我想超越我的父亲……”

  

  奥特之父母听完这句话倒也是沉思了挺久的,他跟贝利亚是战友,从小到大也算是认识的,虽然贝利亚想要获得强大的力量从而走到邪路之上。

  

  但毕竟贝利亚也曾跟他提过,有了力量才可以更好的保护别人,甚至可以用力量碾压一切,他知道贝利亚的初衷是好的,只是方向走错了。

  

  而且贝利亚的成绩方面一向也很优秀,奥特之父还是决定把压箱底的东西都交给了捷德。

  

  “这是……?”

  

  “你父亲曾经上学的一些笔记,还有一些他的任务跟观察的报告,或许对你有些用,毕竟临时抱佛脚是来不及的。”

  

  “我知道了。”

  

  捷德则是抱着那厚厚一摞的资料就去了奥特图书馆温习去了。

  

  贝利亚写的观测报告跟任务报告,写的很明确,探查的也很仔细,基本上很详细的描写了对方的想法,计谋,下一个动作,以及自己解决方案。

  

  话糙理不糙,报告里面有一些没有写的很详细,但写的很明白,甚至还有十几篇报告里面都有吐槽奥特之父优柔寡断并且同情心泛滥,很容易影响判断。

  

  里面还有一个属于贝利亚个人的光屏。

  

  光屏没有上锁,但捷德也能看得出来,这里完全没有被翻动过的痕迹,光屏里面大多数记载的全部都是战斗技巧,怪兽的特点跟习性,弱点跟强项,以及一些敌对的禁忌。

  

  捷德在光屏里看了许久。

  

   赛罗则是打算临时抱佛脚的跟泽塔一起复习。

  

  “西秀,真是奥特惊喜啊,你也跟我们一起考试了~”

  

  “说了几遍了,不还没同意做你师傅,你这个三分之一半吊子还早两万年呢。”

  

  “真是奥特伤心……”

  

  两人原本打算奋战到下半夜,但泽塔逐渐被赛罗带偏了,下半夜通片儿都去吃瓜聊天了。

  

  但等赛罗走了之后,经过艾斯的提醒还是打算继续复习。

  

  虽然不太懂,但还是得继续复习。

  

  等这一周的时间过了之后,万众所唾弃的考试开始了,爱迪进考场的时候很多熟悉的面孔,除了赛罗。

  

  “赛罗呢?”

  

  “额……赛罗前辈做任务了。”

  

  “……?”

  

  等视频打过去,并且接通之后,爱迪看见的是一个混乱且嘈杂的现场,而赛罗似乎声音略微愉悦的说道。

  

  “哟~爱迪老师,抱歉了,任务紧急,没法回去考试了~”

  

  “问题不大,问你几个问题,等你回来做完笔考就行。”

  

  对面似乎沉默了,直到一声爆炸响起的时候,才听见赛罗的声音。

  

  “额……好……”

  

  当问题是杰顿需要用什么方法击败的时候,爱迪还没来得及问出来,赛罗几乎是直接用光线把对方给撑爆了。

  

  下一个问题则是问雷德王的战斗技巧,同样还未问出口就看见赛罗几脚就把对方给踹倒然后暴力输出,直接炸了,当然答案就是用技巧周旋,以技巧取胜。

  

  爱迪觉的,这些题可能不适合赛罗。

  

  至于捷德,泽塔,欧布,泰迦他们,或多或少都见过,都选择了用自己的方式答题。

  

  就在他们觉得这还挺简单的时候,才发现这只是预热。

  

  等翻到第二页的时候,那些题就不像是想让人得分的样子。

  

  包括但不限于,能量的提取公式,怪兽学,历史学……

  

  而考试原因因为,泽塔没有办法带自己的人间体来,艾克斯是特殊原因,所以允许带人间体进来。

  

  

  

  

  

  

  

  

评论(16)

热度(53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