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黑天使※

愿眺望月亮之美,做拥抱太阳之人。

拒绝加班,从你我做起

    属于不同时空平行时间线。

  

  有同位体出现。

  

  有ooc存在。

  

  彩蛋是一只不想上班的托托子。

  

  本文是一个被加班折磨光了精力,没空想其他的托托子。(白托)

  

  

  

  XXX

  

  

  过来送资料的同事,看科研前线只有托雷基亚,他们那个长官希卡利又不在,他知道托雷基亚不喜欢加班,看着他没事喜欢摸鱼,自己也忍不住摸鱼然后耐不住八卦之心,对着托雷基亚说。

  

  听说泰罗在地球受伤了。

  

  “没事,奥特之父去了,他可是太阳之子,死不了。”

  

  泰罗又又在地球受伤了。

  

  “没事,佐菲队长去帮忙了,啥???佐菲在地球死了三天才有人管?”

  

  泰罗在地球又又又受伤了。

  

  “问题不大,奥特兄弟们去看他了,能解决的。”

  

  泰罗又又又又在地球受伤了。

  

  “额,没……没事奥特之母去了....”

  

  听说泰罗被人间体也给甩了。

  

  “?……活该。”

  

  在泰罗终于回光之国之后,托雷基亚看着泰罗,他还得在做任务。

  

  不过好在,泰罗回来找的第一个人是自己,也不管泰罗说啥,先是一股脑子就开始吐槽希卡利人找不着了,把一堆烂摊子交给自己,然后就开始吐槽泰罗去地球不联系他,其次就是吐槽各种各样的大事小事。

  

  密集到泰罗只能光听着偶尔表达一下意见,都插不上话。

  

  泰罗看着自己那个原本话不多,喜欢独来独往的托雷基亚,竟然变得喜跟自己说话,还说那么多,还是关于托雷基亚所遇的事儿,内心里也是一阵高兴,到最后也只说了一点地球的故事。

  

  

  托雷基亚看着泰罗去了趟地球之后,越发的成熟稳重,越发的可靠起来,自己反而像泰罗口中的怨妇。

  

  托雷基亚决定这一次不送泰罗了。

  

  而托雷基亚在科技局前线的任务接了下来之后,几乎是忙的快魂飞火花塔了,之后偶尔还被泰罗送来的一个小辈过来让他帮忙辅导功课。

  

  还是奥特兄弟们极为重视的一个高材生小辈,正常的文化课跟怪兽学基本上能拿满分,那就出不正常的。

  

  托雷基亚也从繁忙的工作中逐渐喜欢开始欺负小辈们,并从他们的痛苦面具中找到乐趣。

  

  直到某天,有人告诉他,希卡利也跑了,佐菲也跑了找他的希卡利长官了,而且希卡利是早早的就辞职跑了。

  

  “毁灭吧,累了……我这命迟早要回归火化塔的。”

  

  在托雷基亚准备悄无声息的离开光之国的时候,他的现任代理长官,就跟背后长眼睛似的,每次要准备离开的时候,那家伙总能在自己身后出现。

  

  “我工作完成了,我要放假。”

  

  “当然可以,就在科技局里面休息吧,正好你的发明还在试验阶段,而且最近光之国外面不安全。”

  

  然后呢,然后就彻底留在了科技局。

  

  再之后,他见到了一个所谓自称自己是他的同位体的一个人

  

  “同位体?”

  

  “没错。

  

  同位体有些神神叨叨的念叨了一堆,光与暗的理论以及光明绝对不是一定的正义,虽然托雷基亚觉的,有道理,但真不关他的事,看了一眼手头还未完成的工作。

  

  “那什么……破坏世界什么的要不你先放放?既然是同位体,你先帮我把这些破工作做了吧,我都快命归火花塔了。”

  

  “我都几千年没碰过这玩意儿了,不帮,我可是不加班主义者,你要是也不想,直接把光之国给毁了不就好了。

  

  “???……你要不要听听你自己在说什么?算了,我没空,要毁灭的话,你赶紧的,我在精神上支持你。”

  

  “……

  然后也没迎来光之国的毁灭,因为那个同位体望着他,有一种恨铁不成钢的眼神。

  

  之后光之国接了第一个奥特兄弟们的儿子,叫赛罗。

  

  有时候赛文喜欢把赛罗送过来补习文化课以及怪兽学什么的,但是托雷基亚并不觉得刚刚出生不到一年的小孩子能学到什么。

  

  之后破地天荒地学会了带孩子,并且托雷基亚也因此有了洁癖。

  

  而泰罗也像是发现了什么机关似的,每一次过来找托雷基亚的时候,只要把人抱在怀里,对方总会忍不住他的上司,也包括大事小事检查和细节。

  

  虽然听不太懂,但是也很喜欢托雷基亚愿意诉说自己的事感觉。

  

  后来也不知道是哪个发动的战争,光之国连续百年的大战,伤亡惨重,自己也更没有理由去离开光之国了,只是那些年还是忍不住去骂希卡利。

  

  之后,佐菲带着希卡利回了光之国,迎接希卡利的不仅有掌声跟欢迎,还有来自托雷基亚的怨恨跟耳边的私语。

  

  “希卡利长官~你当初砍得我挺疼的,不如,做点补偿?”

  

  “让泰罗过来陪你工作,如何?”

  

  “不错……”

  

  之后希卡利就以托雷基亚体弱想要泰罗陪着工作的理由,成功让泰罗过来了。

  

  “托雷基亚~我带你去别的星球玩怎么样?”

  

  “你确定是玩,而不是冒险?”

  

  “蛤?”

  

  “我都快灵魂见到诺亚了。”

  

  “诺亚?!托雷基亚你好……好厉害。”

  

  愣了一下,憋了一会儿,发现憋不住,神特么的优雅,神特么的教养,都他妈见鬼去吧!

  托雷基亚直接揪着泰罗的奥特天线,就吼着。

  

  “厉害什么厉害,厉害我能年纪轻轻死了去火花塔?还是厉害我能早早的就过劳银十字,你有奥特心脏,我可没有。”

  

  “额……那个,我带你去地球玩,就吃点美食,就当泰迦火花成功的庆功宴吧。”

  

  当然最后这个邀请最终以双方都没有时间而结束,而希卡利或许是因为有些愧疚托雷基亚的原因,也默许了泰罗跟托雷基亚在办公室里面瞎胡闹。

  

  虽然希卡利自己也跟梦比优斯走的越来越近,不止一次被托雷基亚吐槽老牛吃嫩草。

  

  得到的结果就是,不加班,但是加量的科研任务,并且是不做完不下班。

  

  等再一次见到泰罗任务回归的时候,托雷基亚就听见他有儿子了,还叫泰迦。

  

  这就是所谓的补偿是吧。

  

  可为什么小时候没事让他抱抱就算了,稍微长大了点,上下放学,还是归自己管?!

  

  之后就听说赛罗差点摸了等离子火花塔,目前被抓去特训了,托雷基亚听到消息的时候总是忍不住想 。

  

  让他摸啊,最好跟贝利亚一样把光之国给炸了算了!

  

  这种好不容易拉拉扯扯,泰迦能自己找朋友出去冒险,终于终于不用自己操心的时候,托雷基亚觉的,他迎来了自己的希望。

  

  因为,贝利亚越狱了。

  

  直到贝利亚攻进光之国的时候,全员都在抵御贝利亚的进攻,包括他的长官希卡利还冲到了战场的第一线。

  

  这一点,托雷基亚表示十分佩服。

  

  直到贝利亚把火花塔拿走寒冷的冰暴覆盖整个光之国的时候,托雷基亚正在科技局里望着战场打内心里想着。

  

  “唉,不加班真好……”

  

  直到后续恢复意识,看到了依旧明亮的等离子火花塔,由衷的发出了一声。

  

  “啧。”

  

  

  

  

  

评论(11)

热度(35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