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黑天使※

愿眺望月亮之美,做拥抱太阳之人。

【泰罗托雷】转折(20)

  托雷基亚看着两人互相斗嘴的贝利亚跟贝利亚黄昏,不禁想着自己的时空赛罗跟贝利亚因为签了和平条约,不得不互斗嘴整整一天的样子。

  

  和平条约也是以奥特之父跟贝利亚俩人互相斗嘴边讨论地球一周,最终以同意捷德在光之国继续学习为前提,最后签署了暂时不破坏宇宙治安的和平条约。

  

  那个阿布索罗特的战士塔尔塔洛斯,也开始决定进攻光之国。

  

  决战的地方是在一处雪山。

  

  而托雷基亚的目光始终都锁定在远处的奥特兄弟身上,毕竟,能够亲眼所见看见奥特兄弟们只用一套小技能就能打包带走敌人,这种技能跟实用性的技巧是绝佳的观察笔记,也是未来提升虚拟战斗系统的素材。

  

  望着眼前的泰罗也忍不住想着自己时空的泰罗,直接是忍不住小声说着。

  

  “唉,麻烦死了,希卡利哥哥什么时候能过来。”

  泰罗则是直接想靠近打嘴炮,想去劝托雷基亚。

  

  “托雷基亚,跟我回去,我还能帮你。”

  

  托雷基亚忍不住想笑,直接是一脚踹开两人的距离,托雷基亚几乎是从始至终都是再拉开两人的距离,既没进攻也没防御。

  

  “哦~泰罗,你想怎么帮?”

  

  泰罗似乎也愣了一下,很快就认真的说道。

  “我……我虽然听不太懂你说的光明与黑暗的理论,托雷基亚你明明说过跟我一起当光的守护使者的,不过,你得为你的所作所为负责。”

  

  托雷基亚看看了一会泰罗,不得不承认这个时空的泰罗情商确实有点低。

  

  前一秒还挺感动,后一秒就在雷区里蹦,让人忍不住想轰死他,但又舍不得。

  

  看着旁边不远处的贝利亚被嘴炮破防了,托雷基亚明白这场闹剧该结束,躲了几下泰罗的光线技能边一脚重新踹开的两人的距离。

  

  “我不稀罕~”

  

  “托雷基亚!不许伤害我父亲!”

  

  话音刚落紧接着而来的便是托雷基亚被泰迦用肩膀撞开了更远的一段距离,托雷基亚忍不住对泰迦吼道。

  

  “你们俩父子一样莽是吧?”

  

  泰迦也懵了一下,他从来没见过这么生动的托雷基亚。

  

  而托雷基亚看着贝利亚离开,那个想拉他其他的小孩,应该就是他这个时空他的儿子,不过看样子像是缺少父爱。

  

  三人还在僵持谁也不说话的时候,泰迦让泰罗去帮梦比优斯那边,这里交给他,变动变在一瞬间。

  

  托雷基亚在看见泰罗离开了自己的视线之后,就更没心思去对战了,一味的左躲右闪,意料之中的奥特兄弟将力量传给梦比优斯之后变成了无限梦比优斯。

  

  最后眨眼之间传输通道被毁了,来兵无法过来支援,剩下的也没法回去。

  

  托雷基亚看着塔尔塔洛斯将门一开便直接自己离开了,之前早就离开的贝利亚早就不在了战场。

  

  “啧,跑得真快。”  

  

  托雷基亚看着逐渐向自己靠拢的奥特兄弟们,以及新生代们也逐渐向自己靠近,旁边还有个金光闪闪的赛罗

  

  或许是这个时空的新生代,都被本时空的同位体得罪了个遍,几乎没一个有好脸色的望着他。

  

  银河跟维克特利更是直接上手把人先压住准备带和光之国再调查。

  

  托雷基亚并不认识那个叫维克特利的家伙,他只知自己时空里希卡利给他做过了一样东西,银河是泰罗隔三差五去帮忙的人,而不远处精神状态的心情都不太好的捷德,跟自己的时空相比瘦弱了不少。

  

  一直在观测别人的托雷基亚期间泰罗有好几次想跟托雷基亚搭话,因为一直在思索事情都没搭理他,新生代们都对此见怪不怪了,毕竟托雷基亚的精神状态一直他们都没法能理解。

  

  而托雷基亚听见了他们把人救了出来,还把自己一直都没找到的人质也救了出来,心里也是忍不住感叹速度挺快的。

  

  直到众人决定返回光之国的时候,一道淡蓝色的传送的空间便在众人的眼前打开,一个让所有人的熟悉的声音说道。

  

  “各位,你们手里的人可能我得带回去了。”

  

  梦比优斯第一个反应过来便有些震惊的说道。

  

  “……希卡利?”

  

  

  “他不是我们认识的希卡利,他应该是其他平行宇宙的。”

  

  佐菲第一个反应过来,便把所有人都护在身后,而对面的希卡利,则是有些无奈的道。

  

  “佐菲作为发小我很高兴你能第一时间认出来,但是你这么防着我,我还真是有些伤心啊,不过放心梦比优斯,我不会伤害你的”

  

  然后就所有人都听见托雷基亚小声说。

  

  “仗都打完了,现在再来,可像反派了,谁信啊。”

  

  “……托雷基亚!”

  

  “哟,这个时空本大爷的儿子?”

  

  捷德听着熟悉的声音不由的眼睛都瞪大了不少。

  

  “父亲?!”

  

  “不错,就是小了点。”

  

  贝利亚则是目无旁人的用手撸了一把捷德

  “应该差不多,辛苦了,还有好好干。”

  

  与此同时托雷基亚在大家震惊的目光当中,为了避免被希卡利揪住后背鳍,三两下挣脱了银河维克特利,转身就扒到泰罗的身后,直到摸到了泰罗身后的奥特披风才反应过来,这不是自己的泰罗,像是碰到什么烫手的山芋一样直接推开了,还是乖乖的跟着希卡利走过去了。

  

  因为他认识的泰罗,从来不会在自己面前披上披风正儿八经的说话,就算有也是跟小辈们说话把他们支开之后,转头就跟个大蛾子一样就扑上来了, 就算私底下拿出来也是偶尔给托雷基亚披上披风过过瘾。

  

  更多还是在晚上被胁迫,然后变成各种各样的道具。

  

  不过好在,在希卡利的解释之下误会解开了。

  托雷基亚一边拉着希卡利一边解释道

  

  

  “那个塔尔塔洛斯找错了平行时空的同位体,为了不霍霍其他的,我当然得以身试险了,还有,这位泰罗啊,我不是你的托雷基亚,给我松手,不许摸我背鳍!”

  

  希卡利也适当补了一句。

  

  “确实,你还是松手比较好,不然他明天又得请假在家办公了。”

  

  “希卡利哥哥,你别太过分!”

  

     ……

  

  最终两个科学家,给所有人解释了一下,追过去的利布特有没有危险。

  临走前托雷基亚有些洒脱的边走边说着。

  

  “黑夜漫漫常相望,星光不曾入眼眸,太阳之子伴身旁,散我无尽恐与愁,愿君与我共婵娟。”

  

  等回到光之国之后,托雷基亚也不管泰罗具体有个什么反应。

  

  因为托雷基亚也终于开始迫害新生代了,先是三两次想把艾克斯终端给拆了然后做实验之类的,最终在艾克斯的激励解释下表示,自己原本是正常的奥特曼,只是因为其他原因自己变为数据化不得在艾克斯终端里面。

  

  然后就是托雷基亚看见欧布圆环把佐菲跟希卡利融合之后的样子,不由的想看他们俩是不是真的能够融合。

  

  现实答案,能,但是很难,因为希卡利的体力跟能量并不能完全跟上佐菲,两人融合之后是以佐菲为主体,时间有限。

  

  

  

  

  

  

  

  好了,【转折】完结了~~~~

  

  彩蛋是另一种结局,BE

  

  

  

评论(5)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